三大赛道

2020-07-24 来源: 收藏文本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场赛参赛项目应至少符合以下征集内容之一,不属于征集参赛项目内容范围的,主办单位和评委有一票否决权。
    1.工业机器人前沿技术。

    征集参赛项目内容包括:工业机器人标准化模块化体系结构设计、互助协作型作业机器人、人机协作型工业机器人、全自主智能工业机器人。
    2.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

    征集参赛项目内容包括: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的精密减速器、高性能控制器、专用伺服电机与驱动器、专用传感器(关节位置、力矩、视觉、触觉等)、末端执行器(多指灵巧手、快换夹持器等)。非工业机器人直接相关的项目除外。
    3.工业机器人关键产品。

    征集参赛项目内容包括:多关节机器人、SCARA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通用工业机器人本体开发及产业化,焊接机器人、装配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真空(洁净)机器人、包装机器人等专用工业机器人开发及产业化。不研发工业机器人产品的集成应用类项目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