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安排

2020-07-24 来源: 收藏文本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场赛全程网上进行,比赛安排如下:
    (一)参赛报名
    请企业自主评价参赛项目和企业条件是否符合本专场赛的要求,符合参赛要求的可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点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场”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且符合本专场赛参赛要求的企业可报名本专场赛。企业对报名材料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比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请企业认真阅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场赛参赛项目指南,为了提高精准服务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工作效率,务请不属于本专场赛征集参赛项目内容范围的,不提交参赛报名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4日。
    (二)资格确认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报名企业参赛项目和企业条件进行审查,同时符合参赛项目指南和参赛企业条件的进入体外诊断技术专场赛初赛。
    (三)网上初赛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场赛初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评委对参赛企业所提交书面材料进行评审。评委由技术和投资专家组成。初赛评选出24家左右企业进入决赛。
    (四)网上决赛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场赛决赛采取网上路演答辩的形式。参赛企业以视频、文字等形式开展线上路演,专家线上沟通交流,公开打分,当场公布成绩。决赛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